中式炫彩奶精

双玄后记2

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的过,谢怜在等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回来的血雨探花,而贺玄自己也不知道在等着什么。
他偶尔就觉得觉得自己扮演地师仪的时候是不是太入戏了,以至于现在脑子里还时不时的回放着那时候的片段。
明兄,你可是我最好的朋友!
师青玄这个家伙还真是阴魂不散,贺玄想,要不直接把他干掉以绝后患吧!他匆匆的下了人间,在破庙的房顶上呆了一个晚上,拳头紧了又松,松了又紧,终纠还是让那个臭乞丐无恙的见到了第二天的朝阳。贺玄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他到底是黑水沉舟,还是贺玄,还是那个只有假象的地师仪。
花城那小子回来的很突然,贺玄本着欠债人的身份觉得,还是去道个喜比较好,便来到了人间的菩芥观。贺玄还没冒头和花城谢怜道喜便看见师青玄那家伙领着一帮乞丐进来了,他一瞬间竟然有些不知所措,毫无自觉的喝了五十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汤之后就这么迷迷糊糊的走了,回到黑水岛才发现贺礼还在手里攥着没送出去。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