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炫彩奶精

双玄后记5

贺玄看着师青玄闭上了双眼,呼吸和心跳慢慢的停止,他伸手在空中抓了两下,终究是一场空,他跌坐在稻草床边,竟然狂笑起来。
破庙顶上隐藏了气息的谢怜把收集了师青玄魂魄的锁灵囊藏在了袖中,和花城对视了一眼便跳下房顶从正门进了去。
“黑水,青玄已经走了,我们来给他收尸。”谢怜说完便走了上去。
贺玄看都没看他,便在谢怜和青玄之间树起了一道结界。
“黑水,青玄该要入土为安了。”谢怜仍然在劝说。
“滚!”贺玄眼都没抬。
“黑水,你别给脸不要!你有什么资格阻止我们料理青玄后事!”谢怜说着抬起手臂,“若邪,咱们把这结界打烂。”
贺玄这才抬起头,看向谢怜和花城。是啊,他贺玄有什么资格在这里,换句话说,他贺玄为什么在这里为了一个臭乞丐的离世而伤心?仇报了,师青玄也死了,他贺玄还存在于这个世间干什么?这个时候贺玄才意识到,他可能喜欢那个叫师青玄的人,天真肆意的天神也好,破庙中的乞丐也罢,早已经在他心里扎了根生了芽,现在一切都没了,他也该走了。
谢怜和花城看着贺玄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糟了!
“黑水!师青玄还在!他没消失!”谢怜赶紧兜了底。
“他在哪?”贺玄一把抓住了谢怜的手腕,然后就被花城一巴掌扇到一边去了。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