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炫彩奶精

双玄后记1

贺玄把师青玄丢在人间之后回到了黑水岛,他终于完成了报仇,却不知道为什么开心不起来。他想,可能是因为师青玄还活着,可能是欠花城的钱还没有还清。
贺玄有的时候路过人间的时候便会去看一眼师青玄的惨状,他以为这样能让他自己开心起来。结果却是越发烦闷。
那人没了神格,不再是个翩翩少年,没了手瘸了腿还做了乞丐,为什么他还能笑的出来?每每看到那笑容,贺玄总是在想师青玄你能不能别笑了,你笑的真的是太丑了,比哭还丑!
与君吾大战,花城让贺玄去帮忙,贺玄的内心非常的犹豫,因为他听说,师青玄也在那里,他非常的不开心,这么危险的事,让一个瘸腿乞丐添什么乱!
贺玄想了想虽然天界和人界和他关系都不大,但是的确是欠了花城好多钱,他决定还是好好的完成委托吧,修一把破扇子真的只是顺带着的一点小事。
贺玄变成了花城的样子,见到了那个灰头土脸的师青玄,忍不住一掌打了上去渡了法力过去,既然扇子都修好了,就让这个臭乞丐发挥一下他的作用吧!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