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炫彩奶精

反派演职人员的日常2

进去世界的时候反派还在担心,那个家伙这次还会不会和自己进入同一个世界呢?清醒之后反派才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嘴巴子,不在一起才好呢!有他在耽误多少事!
这次反派扮演的是个小boss可有可无,不触发特别事件他就不用往客户面前凑,守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乐得清闲。有吃有喝有人伺候好不自在。果然,没有1258那个扫把星,自己过得果然滋润啊。
人不能太得瑟,不知道哪个不长眼的王八羔子,一脚踩中了他们无情谷的机关。
“谷主不好了,有一波奇怪的人闯进了谷内!”跑腿小弟剧情走的可圈可点,反派小boss小手一挥“走着,本谷主去会会他们!”
无情谷密林之中,武侠世界体验客户们跟着主角扮演者一路游山玩水,然后到了这个世外桃源之中,其中一位客户一脚踩中机关触发剧情,客户们也随之兴奋起来。这可是隐藏剧情,简直堪称ssr,听说在这触发剧情,能见到本次世界体验的第一美人无情谷谷主啊!!!虽然是个boss,虽然会一见到他们就追杀他们,但是爱美之心人间有之啊!!!
反派站在一颗大树的树枝上,低头看着下面一群人,扫到带队的人身上的时候全身一僵,怎么又是他!怎么到哪都有他!!!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