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炫彩奶精

双玄后记(小番外,纯脑洞)

天界钟声大作,空缺了几百年的水师终于有了着落。无聊的众神纷纷上来围观。只见小少年唇红齿白,漂亮的不得了。谢怜心中清楚这个少年的秉性,在人间的时候就已经被青玄和黑水两个人宠的无法无天了,只怕这个水师只会比之前那个“水横天”有过之而无不及。谢怜看完热闹摇摇头便回了千灯观。
黑水岛
贺玄皱着眉“你也庇佑了我家人的转世一世喜乐平安,现在你哥的转世也飞升回天界当回了他的水师,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师青玄避而不答,却道“这两天我要去一趟千灯观找太子殿下。”
贺玄的脸彻底绷不住了“到底谁才是你最好的朋友?”
师青玄看了一眼贺玄“现在是谢怜。”
贺玄心中那个气啊“不许去!”
虽然因为这个事情他俩大吵了一架,但是第二天师青玄还是独自出发去找了谢怜。
三天之后,贺玄都快等不下去要找谢怜要人的时候,师青玄终于回来了。
“你去了这么久干什么去了?”贺玄一脸怒气。
“你真想知道?”师青玄挑眉。
“当然!”
“你伸出左手来,我便告诉你。”
贺玄半信半疑的伸出了左手,一枚戒指戴在了无名指。
“贺玄,与我成亲好么?”
贺玄先是一阵惊喜,后来又是一通懊恼。
“这句话本来要由我来说的。”
“我们俩谁说不一样么?”
“不一样的,我现在觉得遗憾透了。”

评论(2)

热度(45)